文遥

书尽1640
书尽扉页,写意千山!
Be美学爱好者

霍香郑气俊哲存梗

“你们是谁?怎么找到小志的?小志怎么了?你们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喂,你这人态度好点,我们好心救了这小畜生,你感激就算了,还这么凶的质问,你又是这个小畜生的什么人?”

“不准你说小志是畜生!他是人!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!”

“听见了没小畜生,他当你是兄弟,可没你那般心思。你屁颠颠地跑去替他送死,值得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何人?快吧小志还我!”

“霍言是吧,你那个好兄弟让我们传话给你,别找他,你自己多珍重。”

“你站住,不说小志在哪不许走!”

“就凭你也能拦我?不自量力。”

“嗯!咳咳……别……走……把小志……还我……”


“你后悔跟我走了吗?小志。”

“不后悔,恩报了,也该走了,毕竟我不算是人类,何必强求呢。”

“呵,是啊,何必强求呢。我明知道他不愿意伤我所以离开我独自去找解决办法,我为何还要去找他呢?找到了又如何?连最基本的牵手拥抱都做不到,相看如相望,何必呢?”

“哲瀚……你哭了吗?你别哭啊,我都没哭你哭什么?你哭了我也想哭,别哭啊,我,我陪你一起去找龚俊,天涯海角我陪你一起找,我可以变回本体给你当坐骑,我们一起去找他,你别哭。”

“郑志啊,你说他为什么要骗我?说好了一起同生共死,说好了一起面对,说好了不分开,大骗子!我才不要去找他,他爱去哪去哪,我回我的不周山,才不管他死活,有本事他这辈子都不要来找我。”

“好好好,不找他不找他,回不周山,那往哪走?我们现在就出发。”

“谁说现在走了,我饿了,吃饱再走。”

“你这脾气我要是龚俊我也跑了。”

“你又不是他,他才不会跑呢,哪像你个杂种人不人妖不妖的,俊俊才不会像你一样说我不好。”

“那刚刚是谁哭着骂他的?”

“你一点都不可爱,会不会聊天,信不信我把你变回本体定住,让你永远不能化为人形。”

“小气鬼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