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遥

书尽1640
书尽扉页,写意千山!
Be美学爱好者

凌越存梗

“这人并无病症,为何还昏迷不醒?我这虽是治病救人,但也救不了这人。你从哪捡来的就送回哪去,治不了。”

“凌大夫,都说你是神医弟子,要是连你也救不了的话,龚大哥怕是真的醒不来了。”

“你从哪捡来的?跟你什么关系?我上回差点被被我师父打死也没见你这么着急过,小越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。”

“凌大夫,他不一样,他是……他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嗯?”

“他是我的主人,我阿娘说主人会踏着金光回来,我们家就是守着主人回家的侍童,我那天看到主人浑身都发着光的朝我家这走来,我不会认错的。”

“小越,万一你要是认错了呢?”

“不会的,不可能。我……”

“你看过他的真身了嘛?没见过真身万一不是呢?”

“我没见过,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没事的,别慌。等他醒了问问看,小越就是太善良了,善良是好事但是容易被坏人欺骗利用。所以小越,不管发生什么事,遇到什么人都一定要跟我说好吗?”

“好,我听凌大夫的话。”

“你怎么就知道他就是好人?好人就一定是好人?坏人就一定是坏人?你判定好人坏人的标准是啥?你又怎么知道坏人不会变好?好人不会变坏呢?”

“主人,你醒啦。”

“我不是你主人,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了怎么会是你主人。”

“阿娘说主人会发着金光回来,可是阿娘也没见过主人真身,但是阿娘说了主人是只鸟……不对不对,是像鸟又不像鸟的神兽。阿娘,阿娘就只跟我说了这么多,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。”

“小越是吧,我不是你主人,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。但是我一定不是你的主人,因为我不是神也不是仙。”

“有没有可能是魔呢?我看阁下有一股子邪气,即使用这藤蔓遮掩那股邪气也是压不住。遇到神和仙的话即使不是自己愿意也是会不自主的吸食他们的精气,我说对了吗?”

“原来我是魔啊,哈哈哈哈,原来我是魔啊。哈哈哈哈,是魔啊,我怎么没想到呢,不对,是我自己不愿承认罢了。”

“凌大夫,我有点害怕,他突然这样是不是收到什么刺激了。”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
“哲瀚啊,我是魔族之人呢。怎么办?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